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朗县要闻

朗县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

朗县政府网站:

2019年04月19日 19时43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强化朗县危险化学品经营储存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及区、市有关工作部署,4月15日至17日,朗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对朗县境内临时储油点及朗县撬装加油站进行全覆盖专项执法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了涉及企业落实日常安全检查巡查、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出入库登记管理和实名制登记管理等企业主体责任、零散成品油购买渠道、运输工具及人员资质证照,应急消防救援物资储备等内容。通过查阅资料、查看现场、调取监控、询问了解等方式,对全县涉及危险化学品经营、储存使用企业进行详细检查,指导企业排查了存在的安全隐患、明确整改措施。

此次检查共涉及生产经营单位9家,发现问题及隐患20处,现场整改9处,责令限期整改11处,责令停业整顿1家,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4份,现场处理措施决定书1份。通过严厉执法检查,将有效提升朗县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促进企业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