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朗县要闻

朗县教育局召开素质教育督导评估工作反馈会

朗县政府网站:

2019年10月25日 10时48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10月18日,朗县教育局召开素质教育督导评估工作反馈会。评估组组长、林芝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才奎,县委常委、副县长龙斌,督导评估人员及教育局相关股室负责同事参会。会议由林芝市二小副校长宋岚主持。

会上,朗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就朗县巩固提高均衡成果和推进实施素质教育的措施和成效作简要汇报。会议听取了专家组的反馈意见,认为朗县中小学校素质教育各项指标均达到自治区规定的要求,对朗县中小学校实施素质教育督导评估总体结论为:合格。随后,龙斌同志就此次素质教育督导评估作表态发言:一定严格按照要求,扎实做好各项整改工作,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管。

最后李才奎同志在简要介绍了本轮素质教育督导评估过程后,提出素质教育理念不可止,要坚持深入推进。并对朗县教育系统提出殷切希望,望各校结合本校实际,不断探索素质教育有效途径和成功经验,追求更高远的教育理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