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朗县要闻

惠州学院支教大学生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朗县政府网站:

2019年10月25日 10时44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10月17至21日,在朗县教育局副局长刘子文组织下,15位惠州学院支教大学生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践活动分为“观看爱国电影”“与祖国亲密合影”“向祖国表白”及“参观爱国教育基地”四部分。

支教队一行集中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并各自发表观后感;次日到达林芝地区巴松措,与祖国的大好河山留下了多张亲密合影;在工布湿地,支教队一行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各自对祖国述说心声并录制了视频;最后赴鲁朗小镇,参观“全国援藏展览馆”爱国教育基地,了解二十四年来的援藏历程。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多种形式在林芝地区开展,带领15位支教大学生领略祖国风光的同时更有效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及民族团结意识,在实践中进一步巩固了主题教育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