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朗县要闻

拉多乡将河长制工作延伸至自然村

朗县政府网站:

2021年11月17日 09时57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拉多乡将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延伸至自然村

2021年10月,拉多乡党员干部到拉多小学、许村、藏村、白坡章村、白露村、拉多村开展河湖长制宣讲与推进工作,推进党建+自然村红色河湖长、民间红色河湖长,党史+自然村红色河湖长、民间红色湖河长,在开展河湖长制工作过程中,推进党建、党史各项工作,发挥党员在河湖长制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为推进全民参与河湖长制工作,保护河湖清澈无污染,确保每一条河流、每一个湖、每一个泉眼、每一个水池子、每一个水源地、每一块雪流地、每一支河段有人服务,拉多乡将河湖长制工作延伸至自然村,在每个自然村选一名红色河湖长,在每个行政村选一名或一名以上民间红色河湖长,在拉多小学每个班级选一名红色河湖长宣讲员,使河湖长制工作不留死角、全面推进、科学管理。为加大宣传全民参与河湖长制工作,拉多乡向拉多小学学生宣讲河湖长制工作与保护生态环境的密切关系,引导学生讲究卫生、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的观念、向家长、亲戚、邻居等宣传河湖长制工作的生态价值。

拉多乡在村子、学生中宣讲河湖长制工作,推进全民参与河湖长制工作,在自然村推选红色河湖长,在行政村推选民间红色湖河长,将河湖长制工作延伸至自然村,以保护河水清澈、生态环境良好。在宣讲和推进河湖长制工作的同时,拉多乡党员干部开展巡河巡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