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朗县要闻

近日,我县农特产品及品牌亮相2021全国农商互联暨乡村振兴产销对接大会

朗县政府网站:

2021年12月02日 17时10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我县农特产品及品牌亮相2021全国农商互联暨乡村振兴产销对接大会。该对接大会于2021年10月23—25日在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我县农投系列辣椒酱、巴尔曲德寺藏香、核桃、苹果干,以及特色品牌“苏卡药香”等20余款富有朗县地域特色的农特产品在展会上亮相,吸引了广大参展商、市民围观。据悉,该展会以“品牌引领循环互通乡村振兴”为主题,着力搭建展示推介、产销对接、品牌发布、产业链供应链资源合作平台,强化产销衔接机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共谋乡村振兴路径,全国28个省(区、市)近2000家参展及采购商企业参会。(朗县商务局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