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朗县要闻

朗县登木乡:技能培训送上门 就业务工走出村

朗县政府网站:

2021年12月20日 16时15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在朗县登木乡登木村举行的中式面点师培训班结业考核现场,55名参训学员精神抖擞、各显神通,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品佳肴先后登场,经过现场考核打分,学员们顺利取得了朗县人社局颁发的初级厨师证。

据悉,此次中式面点师培训班历时45天,由朗县人社局牵头组织,聘请专业知识强、经验丰富的教师授课,配齐配全各类厨具方便学员实践。培训期间,授课教师严格按照培训管理制度和培训清单内容实施培训,每天教授学员们掌握面点制作基本功、调料识别以及各类中式面点和常见川式菜品的做法等。

参训学员朗杰措姆表示:“很感谢朗县人社局和驻村工作队为我们争取到这次技能培训,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学到许多实际烹饪知识,掌握一门谋生技能,这对今后日常生活和外出就业都有很大帮助。”

登木乡文化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索朗曲珍在结业典礼上表示,培训虽然结束了,但是大家的厨师技能“升级路”并未结束,希望学员们继续努力学习餐饮业所需技能,积极外出务工实践,敢闯发展新路,带领更多的群众务工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