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朗县要闻

朗县今年计划开复工项目112个

朗县政府网站:

2022年03月26日 17时48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日前,在朗县光明新区专技人员周转房建设项目现场,施工机器开足马力,工人师傅铆足干劲,设施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该项目作为全县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争分夺秒抓建设的火热景象,成为朗县大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生动缩影。

今年以来,朗县按照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两会构画的发展蓝图,把握年度重点项目建设,紧紧围绕“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工作理念,计划开复工项目112个,总投资19.43亿元。

为加快项目推进力度,朗县多措并举、多点发力,加大重大项目建设协同推进和领导包抓跟踪服务力度,按照“一周一会办,半月一调度,一月一推进”的要求,相关领导主动深入一线,抓问题排查、抓措施制定、抓效果跟踪,确保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进,形成闭环责任体系和责任链条。

据悉,1-3月份,朗县开复工项目25个,总投资3.69亿元,完成投资0.64亿元。其中,新建项目1个,总投资1000万元,完成投资100万元;复工项目24个,总投资3.59亿元,完成投资0.63亿元;用工人数352人,当地农牧民用工人数194人,实现增收116.4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