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朗县要闻

朗县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会议

朗县政府网站:

2022年03月16日 16时45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3月9日,朗县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暨第二季度安排部署会议,传达学习《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森林防火工作的紧急通知》,分析研判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就下一步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朗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贡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龙斌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思想认识到位。坚持警钟长鸣,坚决扛牢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牢记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高于一切的位置,树牢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排查整治到位。紧盯道路交通安全、森林防火、非煤矿山、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危化民爆及其它安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抓主抓重、标本兼治,把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落到实处,及时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责任落实到位。各成员单位要严格落实应急联动机制,努力形成相互配合、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工作格局,深入开展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着力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分管安全生产县级领导、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