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朗县要闻

朗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

朗县政府网站:

2022年03月16日 16时47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能力建设,满足退役军人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朗县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有机构、有编制、有人员、有经费、有保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先后完成1个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4个示范型服务站建设,52个村(居)服务站完成挂牌,为县域退役军人提供政策咨询、帮扶援助、沟通联系、学习交流等服务。

走进朗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内部装饰一新,室内设有习近平总书记批示指示精神和各项工作制度,大厅外打造了文化长廊,设立了退役军人光荣榜,整个服务中心包含退役军人接待联络服务台、军人荣誉墙、老兵谈心室、老兵资料智能查阅系统等功能区块。

朗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委燕红表示:“截至目前,朗县共有退役军人437名、优抚对象17名,我们按照退役军人事务部印发的《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指南和“五有”工作要求》,围绕服务站‘一站式服务’工作模式,完成了县服务中心和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标准化建设,打通了服务退役军人的‘最后一公里’通道,服务中心作用发挥成效明显,退役军人归属感不断增强。”

据了解,下一步,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依托各个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点,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打造服务不缺位、保障全覆盖、尊崇有氛围、引领建新功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