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朗县要闻

朗县召开西藏雅鲁藏布江中游仲达电站衔接会

朗县政府网站:

2022年04月22日 16时13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4月13日下午,朗县西藏雅鲁藏布江中游仲达电站衔接会议在朗县仲达镇召开,朗县县委书记刘正伟,朗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龙斌,国能西藏公司冷达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康续荣一行出席会议。

会上,刘正伟代表朗县县委、县政府向国能西藏公司冷达分公司对朗县各项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要进一步深化业务往来,加强合作交流。国能西藏公司冷达分公司现场汇报了西藏雅鲁藏布江中游仲达水电站工程基本情况、现阶段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康续荣表示,将全力推进西藏雅鲁藏布江中游仲达水电站工程,尽快形成实体投资,为朗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刘正伟要求,县政府要统筹全局,主要领导亲自挂帅,积极作为,创造优质营商环境,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全力配合国能西藏公司冷达分公司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西藏雅鲁藏布江中游仲达水电站工程有序推进。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共同寻求生态与发展的平衡点,坚持保护优先,更好更快地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实现经济效益与生态效益互促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