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朗县要闻

朗县举行农家书屋出版物补充更新书籍发放仪式

朗县政府网站:

2022年04月26日 10时43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4月22日上午,朗县县委宣传部举行农家书屋(寺庙书屋)出版物补充更新书籍发放仪式。

朗县县委常委、宣传部巴桑玉珍出席仪式并讲话,各乡(镇)、寺管会有关负责人及县委宣传部全体在家干部25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巴桑玉珍强调,农家书屋要以服务群众为出发点,切实做到门常开、人常在,真正实现“自主管理,群众共享”,让群众把书屋当成自己的家;要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多读书、读好书,以书为媒、以书为友、以文惠民,让农家书屋真正成为助推农牧民群众参与乡村振兴的好帮手,成为加强农牧区精神文明建设的主阵地;要落实好农家书屋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管理,补充更新农家书屋图书类目,科学分类造册,做到图书不破损不丢失,确保农家书屋发挥最大效能。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农家书屋(寺庙书屋)书籍124包4986册、“扫黄打非”宣传牌68个,涉及全县6个乡(镇)52个行政村、10个寺庙书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