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朗县要闻

朗县金东乡中式烹调培训班结业

朗县政府网站:

2022年05月11日 15时59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朗县人社局在金东乡举办的职业技能中式烹调培训班正式结业,活动邀请第三方技能等级认定所对本次培训进行现场考核。

此次考核以理论考核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理论考核方面,重点考核学员对菜品加工、名称、工序、用料等理论是否掌握到位,对中式烹调的基本理论是否学到位。实操考核方面,通过备菜、切菜、调料、炒菜等环节,考核学员的基本操作掌握情况。最后,工作人员对每道菜的用料、味道、品相等方面进行评分,充分检验实际操作成果。经过严格的现场考核,本次培训合格率达90%,并推选出3名优秀学员。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45天,共有28名农牧民群众参加了培训,有效提升了边境农牧民群众的职业技能水平,进一步拓宽了就业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