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朗县要闻

朗县登木乡积极备战冬虫夏草采挖季

朗县政府网站:

2022年05月11日 15时52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眼下到了农牧民群众上山采集虫草的季节,为保障虫草采集工作有序平稳开展,朗县登木乡党委、政府积极安排部署,以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为契机,全方位强化虫草采集前期准备工作,把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旗帜插到虫草采集点上。

讲政策、明要求,强化安排部署。乡政府负责人组织召开登木乡2022年虫草采集工作安排部署会,总结经验、分析趋势、因地施策、落实责任、明确要求。

核信息、定组织,提升治理合力。在乡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下,登木乡农牧办工作人员秉持“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的工作要求,在各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专干的协助下,有条不紊开展虫草采集人员信息核定及虫草采集费收缴工作。

登木乡党委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发挥党员干部核心作用,切实保障虫草采集工作平稳有序,让党员干部在一线倾听、一线服务、一线历练,锤炼出一支作风过硬、敢于担当、勇做表率、团结和睦的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