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朗县要闻

朗县第八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朗县政府网站:

2022年05月30日 10时02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5月24日,朗县第八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各乡(镇)、县(中、区、市)直单位负责人、各司法所所长、普法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教育和引导广大公民依法理性地表达利益诉求,依法行使权力和自觉履行义务。法治宣传必须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新一届县委班子结合朗县实际提出了“1343”发展思路,构建和谐社会、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成为第八个法治宣传教育的工作主题。要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取得实效,结合时代发展的变化,根据群众生产生活的需要,不断更新法治宣传教育理念,创新工作载体和手段,拓宽工作领域,丰富宣传教育内容,形成长效机制,切实体现朗县普法工作特色,不断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开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新局面。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八五”普法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根据县委、县政府下发的“八五”普法规划,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具体规划、年度实施计划和工作方案,做好任务分解、明确责任要求、强化工作措施、提出完成时限,把普法工作这项“软指标”变成“硬任务”,抓深、抓细、抓实,确保法治宣传教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