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朗县要闻

登木乡小学开展首届校园歌手比赛

朗县政府网站:

2022年05月05日 11时48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朗县登木乡小学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暨首届校园歌手比赛,来自登木乡小学及附属幼儿园的学生们以青春之歌诉说赤子之情,进一步厚植广大青少年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

此次比赛分个人、团体混合比赛,由学校老师担任评委。比赛中,学生自行准备了红色歌曲、儿童歌曲、流行歌曲、民族歌曲等风格多样的参赛曲目,选手们精心打扮、载歌载舞,用青春的稚嫩歌声向党“声”情告白,以青春之“小我”筑青春之国家。

歌唱比赛为全体师生和家长带来了一场美妙的音乐盛宴,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团结创新、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举行了颁奖仪式,登木乡小学负责人为在比赛中脱颖而出的6名学生进行了奖励,激励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小手牵大手”作用,与广大家长共同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喜庆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