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朗县要闻

朗县文旅局开展文旅融合集中宣传活动

朗县政府网站:

2022年05月24日 16时25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5月19日,朗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县委宣传部、司法局、水利局、消防大队、应急管理局、林草局、住建局、公安局、乡村振兴局、商务局、自然资源局、交通运输局等12家县直部门在朗县雅江公园开展以“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为主题的文旅融合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提供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朗县旅游景点、文物保护、非遗资源,呼吁广大各族群众文明旅游、安全出行。同时,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等方面开展宣传。活动期间,朗县塔布民间艺术团为现场观众送上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一首首嘹亮悦耳的歌声、一支支欢快优美的舞蹈,真正把祝福送到了百姓身边,把欢乐送到了百姓心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据统计,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参与群众5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册共计2150册、宣传物品1760余份,在全县营造了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