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朗县要闻

贡久在金东乡调研乡村振兴整村推进项目建设

朗县政府网站:

2022年05月18日 10时30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5月5日下午,朗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贡久在金东乡东雄村调研乡村振兴整村推进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要求,统筹考虑乡村建设和群众增收,按照“安全、实用、经济、美观”的原则完善设计方案,努力走出一条展现朗县特色文化的乡村振兴之路。

县委副书记朱超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东乡党委书记乔顿珠,副县长惠鹏及金东乡、发改委、乡村振兴局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在东雄村,贡久一行边走边看,实地了解规划设计情况,听取乡、村负责人的意见建议,现场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贡久强调,整村推进项目建设要注重点线面结合,突出村庄特色,精心设计,用心打造,保留古风古韵,突出乡愁情怀,合理规划村庄布局,大力改善人居环境,着力打造看得见山、望得见水、留得住乡愁的田园村庄。要结合自身资源优势,找准产业定位,进行科学规划,将文化、旅游、产业有机融合,把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乡村振兴优势,实现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双赢。要立足实际、发挥优势,突出边境旅游特点,走农旅结合、文旅互动的特色发展之路,打造具有辐射带动作用的乡村振兴示范村。

其间,贡久一行还在秀村调研了边境小康村建设项目规划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