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朗县要闻

朗县交通局开展达木村至阿拉塘村公路维修工作

朗县政府网站:

2022年06月06日 10时56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朗县交通运输局在走访调研中发现,洞嘎镇达木村至阿拉塘村道路出现多处凹陷、路面破损等情况,晴天尘土飞扬,雨天泥泞不堪,威胁着过往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给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极大不便。

为有效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连日来,朗县副县长扎西贡布带领县交通运输局和县养护段工作人员对洞嘎镇达木村至阿拉塘村公路进行维修整治。施工现场,共出动大型机械5台,装载机、推土机等有序对路面的凹坑进行填平、碾压,大家分工协作、全力以赴、默契配合,有条不紊地推进道路维修整治工作。

据悉,该路段是洞嘎镇达木村通往米林县卧龙镇阿拉塘村的重要通道,是朗县群众虫草采挖、放牧生产的重要保障,此道路在朗县境内共有40公里,维修整治后,将有效解决过往群众出行难题,为群众生产生活提供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