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朗县要闻

林芝市朗县冷水鱼土著鱼养殖中心场建设前现场论证会顺利召开

朗县政府网站:

2022年06月27日 21时44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为推进西藏冷水鱼产业发展,6月14日,西藏水产学会秘书长刘海平等来到朗县冷水鱼养殖场建设场址进行建设前论证。林芝市农业农村局吕忙乐副局长、西藏水产学会刘海平研究员、西南大学吴青副教授,县农业农村局、水利局、林草局、商务局、国土局、发改委、洞嘎镇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论证会现场,在设计方西南大学吴青副教授带领下,各方对渔场建设场址进行了现场查看。在洞嘎镇嘎贡村村委会,吴青副教授详细介绍了冷水鱼养殖场的组成部分,运营成本、利润及在建设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论证会上,朗县水利局等部门领导提出了建设前需要完善的前置手续;刘海平秘书长从专业的角度分析,认为该冷水鱼养殖场选址合理,可作为朗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支柱产业,项目极具可行性。会上林芝市农业农村局吕忙乐副局长强调,要加快项目初步设计进度,让项目尽快落地。

此次现场论证会对项目建设的可行性和项目建设场址选择的合理性进行了论证,对项目后期落地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西藏冷水鱼产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