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朗县要闻

朗县召开“三区三线”现状成果汇报会

朗县政府网站:

2022年06月06日 10时46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5月28日上午,朗县召开“三区三线”现状成果汇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贡久,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东乡党委书记乔顿珠,政府副县长平措、四朗次仁出席会议,“三区三线”工作专班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技术人员从“三区三线”划定总体工作思路、现状底图底数分析、三区三线细则解读、初步划定成果、目标定位与发展战略、存在问题及解决进程等6个方面对朗县“三区三线”现状成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依据初步划定成果,就划定过程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并对修改和完善“三区三线”划定阶段成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三区三线”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要强化思想认识,加强沟通协调,完善“三区三线”划定成果所需资料收集,保障成果数据支撑;要强化成果论证,科学合理调整“三区三线”划定成果,确保成果可行可操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