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朗县要闻

朗县文旅市场执法队严查娱乐场所违禁曲目 坚决守好意识形态安全

朗县政府网站:

2022年06月21日 17时51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筑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防线,净化朗县文化市场环境,促进文化市场健康和谐发展,6月14日,朗县文化旅游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出动执法人员2名,对县城内6家营业中的歌舞娱乐场所开展执法检查

主要查看:1.娱乐场所点歌系统有无违禁歌曲、封杀艺人,以及其他违规内容;2.娱乐场所有无违规接纳未成年人;3.娱乐场所有无其他违反法律法规的经营行为;4.娱乐场所的疫情台账、日常巡查台账、营业日志;5.场所码使用是否全覆盖;6.娱乐场所安全隐患问题整改情况等。经检查,上次检查要求整改的4处问题,3处按要求完成整改,1处问题还待整改,已要求负责人按时推进整改进程。此次检查发现2处问题,已要求场所负责人及时整改。

下一步,县文旅执法队将进一步加大对文化市场的检查力度,采用明察暗访与“四不两直”相结合的方式,不定期对娱乐场所违禁曲目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抽查,竭力维护我县文化市场领域的和谐稳定和健康有序发展、坚决守好朗县意识形态阵地的持续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