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朗县要闻

朗县水利局完成朗县乡镇供水暨农村饮水取水工程补办取水许可证验收及发放

朗县政府网站:

2022年06月21日 18时02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乡镇供水暨农村饮水取用水行为,保障我县乡镇供水暨农村饮水工程合法合规,根据《林芝市水利局关于做好林芝市取水工程(设施)核查登记整改提升工作的通知》(林市水〔2020〕72号)文件的要求,近期,由朗县水利局组织朗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林芝市生态环境局朗县分局等相关水资源管理成员单位对我县境内乡镇供水暨农村饮水取水工程(设施)补办取水许可证开展了验收,并组织召开了验收会议并发放取水许可。

验收小组对我县乡镇供水暨农村饮水取水工程(设施)开展了现场复核验收,听取了有关试运行情况汇报,审阅了验收有关文件和资料,就我县乡镇供水暨农村饮水工程取水计量设施的计量认证、节水设施的建设和试运行、退水处理措施落实、试运行期间的取(退水)监测结果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核实,目前我县乡镇供水暨农村饮水工程总体运行正常,经验收组讨论一致认为,朗县乡镇供水工程暨农村饮水取水工程设施达到验收条件,验收合格,准许发放取水许可证。

此次我县乡镇供水暨农村饮水取水工程(设施)取水许可证办理发放,标志着我县乡镇供水暨农村饮水取水工程已全面合法合规化,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农村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保障乡镇供水暨农村饮水水质安全,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严把水资源“三条红线”关,规范取水许可审批管理,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