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朗县要闻

朗县各级各类学校开展安全健康教育

朗县政府网站:

2022年06月21日 17时38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朗县各级各类学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健康教育活动,重点法治教育、矛盾纠纷排查、安全隐患排查等为内容展开

朗县中学组织全体师生召开了愿你:安全健康、阳光、快乐地成长”为主题的安全教育大会,通过具体事例帮助孩子们梳理、积累安全生活的经验,建立心理健康教育机制,主动和学生谈心谈话,拉近距离,促进学生健康发展、快乐成长。

朗县小学党支部牵头深入班级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孩子们交心,了解孩子们的所想所难,以班级为单位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引导学生良性竞争

其他学校结合实际开展了相关工作,使学生掌握了防溺水、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防火电安全、防雷电天气,防盗防诈骗等的一些措施和方法,提高了学生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护、自救及互救的能力。

朗县教育局将持续抓好学生安全教育,充分发挥和利用学生会职能作用,建立家校共建桥梁,多渠道多方式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行为习惯,同时还将于近期对学校安保人员进行一次培训,全面保障学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