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朗县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工作组赴朗县开展直升机停机坪和应急仓库建设前期调研工作

朗县政府网站:

2022年07月16日 16时34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7月12日至13日,林芝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邹银友同志带领第三方设计公司赴朗县开展直升机停机坪和应急仓库建设前期选址测绘等相关工作,县应急、住建、林草、环保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协调配合建设前期相关工作。

应急管理局局长巴桑次仁同志带领工作组和第三方设计公司一行先后来到江南新区、仲达桥头等地进行实地测量,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积极配合第三方协调土地规划使用等相关事宜。通过第三方设计公司2天的实地测绘和县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我县完满完成了直升机停机坪和应急仓库建设选址及相关测量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主动联系市局和第三方设计公司做好项目设计的前期准备工作,与相关部门协调做好项目建设的前期手续,为早日完成项目建设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救援事业更上一个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