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朗县要闻

县住建局深入房屋和市政建设领域工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朗县政府网站:

2022年08月09日 21时26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县委、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为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近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龙斌带队,我局牵头同发改委、消防大队及乡(镇)联合深入各房屋建筑和市政建设领域工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此次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先后深入洞嘎镇、朗镇、登木乡及县城的18个在建项目工地,重点对建筑工地特种设备持证上岗情况、相关专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施工用电安全、劳务合同签订情况、取得施工许可证情况、工棚建设地点地质灾害隐患、施工工地燃气安全及有关施工安全生产材料等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开展了矛盾纠纷排查。

此次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我局先后出动12人次,共排查出安全隐患30余处,下发责令停工整改通知书4份,限期整改通知书10份。截至目前,13处隐患已完成整改,未发现矛盾纠纷。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确保做到排除各类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