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朗县要闻

朗县自然资源有序完成县域地质灾害隐患汛中巡查工作

朗县政府网站:

2022年08月09日 21时22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刘正伟书记在《山洪、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登木乡人民政府关于森木村地质灾害的情况报告》上的批示要求,按照年度工作安排,2022年7月25日-27日,朗县自然资源局会同横向合作单位完成县域地质灾害隐患汛中巡查工作,详细了解和掌握现阶段县域各隐患的变化现状,并结合实地勘查结果,提出相关防治意见和建议

    本次巡查,在重点排查威胁到人员和村庄地质灾害隐患的基础上,结合近年地质灾害发生实际,对近年来有变化的地质灾害隐患进行了实地调查,并对已建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和已落实的地质灾害监测预警项目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

    期间,共巡查地质灾害隐患78处,共检查已建(落实)地质灾害治理工程4处,共检查地质灾害监测预警项目19个。目前,地质灾害隐患方面,除个别地质灾害隐患受降雨影响有进一步变化趋势外,其余隐患相对稳定,已现场反馈各乡镇、各相关单位及人员,要求做好监测预警和动态巡查等工作;已建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方面,目前各工程运行情况良好,主体工程未见损坏;已落实的地质灾害监测预警项目方面,存在个别监测预警设备长期离线、部分设备阈值设置不合理、部分设备易受其他因素影响出现误报等情况,目前均已逐级反馈至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地质环境监测总站统筹协调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