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朗县召开2022年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总结暨第四季度安全防范部署会

朗县政府网站:

2022年09月26日 18时12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9月25日下午,朗县召开2022年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总结暨第四季度安全防范部署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贡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国安办主任朱超凡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区、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朗县2022年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开展情况暨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建议,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等9家单位就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贡久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须臾不可放松。我们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区、市工作要求,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紧张状态抓牢安全生产,以慎终如始、毫不松懈的务实作风抓好安全生产,以未雨绸缪、如临大敌的忧患意识抓实安全生产,确保朗县经济社会持续和谐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贡久要求,要认清形势,始终保持头脑上的清醒。国庆假期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疫情、舆情、社情错综复杂,往往导致事故多发频发,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抓好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坚决执行各级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不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真抓实干,始终保持行动上的迅速。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针对本辖区本部门本系统安全生产特点,聚焦主要矛盾,突出重点领域,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各负其责,始终保持压力上的传导。各乡(镇)、各部门、各企业要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切实把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落到实处。

在家政府县级领导、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县安委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