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朗县要闻

贡久一行在仲达镇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和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朗县政府网站:

2022年10月28日 18时06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10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贡久深入朗县仲达镇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和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石祖梁陪同调研

贡久一行先后来到仲达二级公安检查站、仲达辣椒加工厂和仲达镇人民政府等地,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并听取辣椒加工厂运行情况、集体经济发展及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工作汇报,慰问了公安检查站工作人员。贡久指出,仲达二级公安检查站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各项措施,耐心做好宣传解释和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对工作人员生活上的关心关怀。


“目前厂里人手够不够?”“干辣椒今年开始收了没有?”“原料供应方面还存在哪些困难?”,在仲达镇辣椒加工厂,贡久同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生鲜市场运转、原辅料供应保障、企业远期规划等情况。贡久强调,国企要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立足长远算大账,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精准市场定位,努力提升产品形象和市场竞争力;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建立完善绩效激励机制,齐心协力、集思广益,提高企业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