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朗县要闻

朗县金东乡举行“踔厉奋发新证程,不负时代显担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朗县政府网站:

2022年12月02日 17时41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时代基层党员群众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近日,朗县金东乡举办“踔厉奋发新征程不负时代显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来自金东乡8个行政村的16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伟大祖国、加强民族团结、促进乡村振兴等主题,立足岗位实际,以质朴的语言和真挚的感情讲述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新变化,讲述新时代十年以来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事业保障、民族团结进步、生态环境保护、乡村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分享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感悟和深切体会,抒发与时代同呼吸、共命运,与祖国同步伐、共奋进的豪情壮志,以赶考姿态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才气、骨气、志气。

此次比赛以现场打分形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选手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演讲和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西日卡村群众次仁曲珍说:“习近平总书记给玉麦乡卓嘎、央宗姐妹的回信,充分肯定了广大边民长期以来默默奉献、守护国土的崇高精神,更加坚定了我们守边固边的信心和决心,我将和全体党员群众一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军民融合共建精神,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

巴龙村大学生扎西尼玛说:“今年我如愿考上了西藏大学藏文师范专业,既可以享受免费教育又可以传承本民族文化,感谢党的好政策,我会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党的培养和教育。”

金东乡党委副书记代星东表示:“下一步,金东乡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让广大党员群众悉心感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深切领悟蕴含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