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朗县要闻

庄宇军深入朗县洞噶镇卓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朗县政府网站:

2022年12月14日 16时43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朗县洞嘎镇卓村民族团结广场是当地群众重要的休闲娱乐场所之一。12月13日上午,在冬日里温暖的阳光下,卓村群众齐聚民族团结广场,一同聆听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庄宇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一串串详实的数据、一件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一个个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让党员群众进一步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感受到十年来西藏经济社会民生各项事业翻天覆地的变化,更加坚定自觉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洞嘎镇卓村乡村振兴专干次仁拉姆表示:“此次宣讲内容丰富、很接地气,让我进一步学习和掌握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名乡村振兴专干,我将时刻保持谦虚好学的态度,多学多问多思多干,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成为乡村振兴业务的行家里手,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汗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