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朗县要闻

朗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集中示范活动

朗县政府网站:

2023年03月07日 19时16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县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县(中、区)直各单位在雅江公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志愿者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受众群体特征,突出重点、区分对象、精心设计宣传内容,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赠送宣传礼品、爱心义诊、有奖竞答等多种形式向现场群众提供服务,向广大群众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普及医疗健康、防范和打击电信诈骗、“扫黄打非”、网络文明等法律法规知识、民生实事问题,以实际行动带头弘扬雷锋精神,深入普及志愿服务理念,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

此次活动参与志愿者80余人,悬挂宣传标语1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1200余册、宣传物品800余件,免费义诊300余人,共受益群众达1500余人次,有力弘扬雷锋志愿活动精神,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培育志愿服务文化,壮大志愿服务队伍,拓展志愿服务项目,让更多干部群众以志愿服务践行雷锋精神。

拉多乡机关党支部联合巴顿村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朗镇其次村志愿者来到独居老人央金家中,为老人打扫卫生、送来了水果和生活用品,并提供暖心的志愿服务,陪老人话家常,了解她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朗县金东乡秀村全体农牧民党员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