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朗县要闻

贵州辣椒产业调研组一行在朗县考察调研

朗县政府网站:

2023年04月27日 17时50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藏黔辣椒产业交流合作,提升朗县特色产业发展水平,423日至24日,由贵州省辣椒产业发展工作专班副班长、贵州省农业农村厅二级研究员夏忠敏带队的调研组赴朗县调研指导辣椒产业。县委副书记、县长贡久,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石祖梁,县政府办农业农村局和乡村建设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夏忠敏一行先后来到洞嘎镇巴基塘现代化辣椒育苗基地、洞嘎镇诺村规模化辣椒种植以及塔布林农牧民合作社、诺贡合作社和仲达镇辣椒加工厂实地调研,从辣椒选种、培植田间管理、末端加工等方面进行全链条“把脉问诊”,与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辣椒产业发展现状。

    在仲达辣椒加工厂,夏忠敏一行同朗县相关部门和企业开展座谈。调研组对朗县县委政府大力支持、群众积极参与的辣椒产业发展格局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朗县特色品种种植、加工端内外控制体系完善、产品研发、宣传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贡久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夏忠敏一行莅临朗县调研指导辣椒产业表示欢迎感谢。贡久表示,各位专家从各自专业角度为朗县辣椒产业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企业家们毫无保留传授产品研发、产品线扩展、市场拓展、运营维护的经验,帮助朗县辣椒产业发展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增强了信心。下一步,朗县将细化措施、明确责任,把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朗县辣椒产业健康发展的不竭动力促进群众持续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