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朗县要闻

朗县政府办党支部开展以“关爱老人,守护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朗县政府网站:

2023年04月14日 12时50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2023年4月13日,朗县政府办党支部组织在家党员干部赴县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守护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政府办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们热情高涨,纷纷“撸起袖子”干劲十足地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趁着暖阳,大家在院内为老人们洗头,分工协作,有的准备热水、有的洗头、有的为老人们用毛巾擦头编发,最后抹上特意为老人们准备好的润肤霜。老人们脸上露出满意笑容。

活动期间,大家倾听老人们发发牢骚,陪老人唠唠家常,为老人送去温暖和快乐。同时,党员们认真了解敬老院负责人介绍,感受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传承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本次活动,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增强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担当作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