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朗县要闻

农业农村部计划财务司一行赴我县调研农村产业发展工作

朗县政府网站:

2023年05月19日 16时55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5月18日,农业农村部计划财务司一级巡视员宋昱带着国家部委的亲切关怀,率队调研我县农村产业发展工作。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志国,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贡久,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庄宇军,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石祖梁,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洞嘎镇诺村大田辣椒种植滴灌试点项目基地、巴基塘辣椒种植基地、朗县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现场,就我县县域经济、特色产业等情况进行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讲解员的情况介绍,并积极与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企业进行详细交谈,对我县依托资源优势,充分挖掘和培育特色优势产业,做大做强产业链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为我县农村产业发展如何提质增效、如何突破瓶颈,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贡久对农业农村部帮扶我县以来在农村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部里的大力指导下,进一步巩固帮扶实效、推进定点帮扶由“输血”向“造血”深化,提升帮扶层次、推进定点帮扶由“单向”向“双向”深化,共同做好新发展阶段定点帮扶工作这篇大文章。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农业农村部开展帮扶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提供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