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朗县要闻

朗县民政局:情满“520”服务更温情

朗县政府网站:

2023年05月20日 16时35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每年的5月20日,是一对对新人们借寓意“我爱你”讨彩头、结良缘的好日子。为满足群众办理婚姻登记需求,确保每对新人都能在“520”当天拿到“爱的号码牌(结婚证)”,朗县民政局结合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安排专人在周六即“520”当天,继续“为爱发电”,为新人们提供优质便捷、高效温情的婚姻登记服务。

为保证“520”当天婚姻登记服务有序开展,县民政局提前通过“西藏朗县”微信公众号,对“520”婚姻登记进行广泛宣传,公布婚姻登记预约电话、所需资料、登记时间等,为给新人们提供优质的婚姻登记服务做足了准备。

“资料齐全,请您稍等,我会尽快办理”“这是您的结婚证,请注意保存”“祝福二位幸福美满、白头到老”……婚姻登记现场,工作人员聚焦群众关切,以体贴的服务和温馨的话语,为前来办理婚姻登记的新人们送上深深的祝福,展示了民政工作服务初心和良好形象,切实提高了婚姻登记效率,保障了干部群众合法权益,为促进社会和谐贡献了民政力量。

5月20日当天,朗县婚姻登记室共办理结婚登记3件。

下一步,县民政局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成效,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便民的服务、更简化的流程、更良好的形象,持续推动民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