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朗县要闻

贡久主持召开中共朗县人民政府党组2023年第6次会议

朗县政府网站:

2023年05月25日 17时47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5月23日,朗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3年第6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贡久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庄宇军,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石祖梁等县政府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政府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的通知》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总结推广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的调研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六大要点和十句“硬话”》《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查西藏自治区动员会议精神》《王君正书记在西藏自治区省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集中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拉萨、林芝督导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组织观看了安全宣传片《生命重于泰山》。

会议强调,各乡镇、政府各部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重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在短板领域加快突破,在优势领域做大做强,把发挥政策效力和激发经营主体活力结合起来,推动朗县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抓好贯彻执行,严明报告纪律,加强抽查核实,坚决维护报告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推动报告制度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要求,各乡镇、政府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务必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绝不能只重发展不顾安全,更不能将安全生产视作无关痛痒的事,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政府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做到学深悟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