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朗县要闻

助残扶残心手相连|朗县开展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朗县政府网站:

2023年05月21日 16时38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2023年5月21日是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朗县民政局(残联)、团县委、县妇联在县城雅江公园联合开展以“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为主题的“党建+助残扶残”系列活动。

(在朗巴居委会看望慰问残疾人妇女)

    活动中,朗县民政局积极组织12家残工委成员单位,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宣传用品、辅助器具以及提供现场咨询服务等形式,向各族广大群众讲清楚、说明白惠残扶残政策和相关法律知识。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物品价值1000余元。


(在县完小看望慰问残障儿童)

随后,县民政局、妇联、团县委深入朗巴居委会、县完小,亲切看望慰问3名困难残疾妇女和2名残障儿童,为她们送去1500元的慰问金,并发放雨伞、牛奶、书包、文具盒等生活及学习用品。

此次扶残助残活动,在全县营造了关心关爱残疾人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弘扬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让残疾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他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促进朗县残疾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