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朗县要闻

朗县联合开展“5·19”全国旅游日普法宣传活动

朗县政府网站:

2023年05月19日 16时23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5·19”是全国旅游日。为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深化文明旅游建设,5月19日上午,朗县文旅局、司法局等30余家单位在雅江公园组织开展“5·19”全国旅游日普法宣传活动,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册,普及法律知识,开展文明旅游宣讲和县域文旅资源推介。

活动现场,各单位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和防范电信诈骗等法律法规开展法治宣传,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并结合宣传内容开展有序而热烈的法律知识有奖竞答。

同时,为充分宣传朗县文化旅游资源,推动全县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朗县艺术团还以歌曲、舞蹈等表演形式,为观众带去精彩的文艺演出。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支支特色的舞蹈,生动地诠释了“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的活动主题,赢得了现场群众热烈的掌声和一致好评。除了精彩的演出外,文旅局工作人员还开展朗县文化旅游知识抽题竞答环节,提升了大家对朗县文化旅游的了解,有趣的抽题竞答和精彩的演出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文明旅游”的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中国旅游日及文明旅游的关注度和参与度,为助推朗县旅游业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