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朗县要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贡久调研“江水上山”项目建设工作

朗县政府网站:

2023年05月15日 16时10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5月1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贡久深入朗县“江水上山”工程项目现场开展调研。县政府副县长普布次仁,朗县林草局负责人、自治区林草局专技人员及相关企业负责人陪同调研。

贡久一行深入朗县“江水上山”项目各点位,详细了解截水、阻沙、引流、喷灌、维护等环节实施情况和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察看新种植树木生长情况。


“荒山变绿洲,需要付出很多的艰辛和努力才能实现,每一滴水都是宝贵的资源,必须管好用好。”贡久在调研中指出,“江水上山”项目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坚定信心、保持恒心、树立决心,扎实推进项目实施建设,加大“江水上山”水能提灌技术推广运用力度;要进一步论证研究,科学敷设管线喷头,因地制宜增设蓄水池,既防止“厚此薄彼”,均匀供水,更要防止管理不当,造成水土流失;要加强管理协调,明确各方责任,拧紧每一颗螺丝、调好每一个喷头、关好每一个阀门,把宝贵的水资源用好用活;要扎实做好安全和质量管理工作,牢牢守住发展底线,既确保人员人身安全,也要做好管线设备运管工作,确保设施设备长期高效运转;要加大科技投入力度,强化科技支撑,实现智能化信息化操作、检测和维护,有效降低运行成本;要提前谋划二期工程,加强协调衔接,力争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不断扩大国土绿化面积,加快美丽朗县建设力度,为生态文明高地创建积极贡献朗县力量,让朗县各族人民充分享受良好生态环境带来的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