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朗县 / 援藏工作 / 援藏动态

广东省援藏工作队到朗县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朗县政府网站:

2019年04月14日 10时47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林芝市教体局教研室组织广东省教育人才援藏工作队赴朗县中学开展送教下乡教学研讨交流活动。朗县教育体育局相关同志陪同。

8位广东优秀援藏教师进行“同课异构”课例展示,以课例为研讨载体,与朗县中学教师共同研课、评课,同时,开展了中考备考主题讲座,以中考备考考点为重点,共探索2019年中考复习策略,建设高效复习课堂,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就此次教学研讨交流活动,市教体局教研员在反馈会上作了反馈,整体上要加强管理力度;要重视成绩分析;要加强集体教研,提高教师能力。同时,针对朗县中学八九年级的教学常规工作提出了意见,要严肃课堂纪律,加强教学巡视;要编写适合本校校情的校本教材,避免盲目的依赖课外辅导资料;要紧扣课堂教学,构建高效课堂,在提高课堂趣味性、实效性上下功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