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李卫华率队到各兄弟县参观考察学习

朗县人民政府:

2019年01月30日 11时08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李卫华率队到各兄弟县参观考察学习

李卫华率队到各兄弟县参观考察学习

我的分工

我的简历

在波密县古乡巴卡村仁青家庭旅馆交流学习.jpg

考察团在波密县古乡巴卡村仁青家庭旅馆交流学习

在工布江达县巴松措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参观学习.jpg

考察团在工布江达县巴松措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在鲁朗小镇扎西岗村桑吉卓玛家庭旅馆座谈交流学习.jpg

考察团在鲁朗小镇扎西岗村桑吉卓玛家庭旅馆座谈交流学习

为加快推进朗县旅游产业发展步伐,开拓干部群众视野,切实转变干部群众旅游发展思想观念,学习借鉴旅游景区、农家乐设计、管理和建设的先进经验,12月17日至23日,朗县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李卫华带领县旅发委部分干部、朗县部分经济合作社负责人、村“两委”班子成员、景区管理人员、讲解员等一行18人先后赴工布江达县巴松措景区、工布江达县措高乡结巴村、巴宜区鲁朗国际旅游小镇、扎西岗村、波密县古乡古村、岗村等地进行考察学习。

期间,考察团参观了当地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家庭旅馆、精品民宿、精品酒店,通过现场参观交流、召开座谈会、入住体验等方式听取了农家乐经营业主和当地旅游工作负责人的详细介绍、搜集了大量实景图片和信息。

大家非常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每到一处都认真听、仔细看、详细问,深入了解他们的功能布局、装潢设计、服务管理、价位、经济效益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特色亮点。通过外看内比、远观近照的方式,考察团成员们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在为朗县进一步发展旅游业提供借鉴的同时,增强了与兄弟县的友好关系,为进一步合作发展打下了基础。


领导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