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朗县朗镇小学决算

发布时间:2019-08-30   浏览次数:   【字体:

朗县朗镇小学2018年度部门决算

           2019   8   28 日

第一部分朗县朗镇小学概况

一、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二、部门职责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朗县朗镇小学2018年度部门决算明细表

一、收支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总表

三、支出决算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相关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决算表

第三部分朗县朗镇小学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朗县朗镇小学概况

一、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纳入朗镇小学部门2018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包括朗镇小学附设幼儿园

二、部门职责和机构设置

(一) 部门职责

学校实行校长负责制,校长是学校的法人代表。校长在县教育局领导下,主持校长全面工作,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实行全面领导,对学生德、智、体、美、劳诸方面的发展全面负责,学校党支部对学校工作起保证监督作用。

(二)部门机构设置

朗镇小学内设机构5个,包括:党建(党支部书记)办公室、校长办、教务办公室,总务办公室(财务室),德育少队部。

第二部分

朗县朗镇小学2018年度决算明细表

(见附表1-8)

第三部分

朗县朗镇小学2018年度

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收支总体情况说明

朗镇小学2018年收入总计414.96万元,支出总计397.88万元。2017年收入总计为620.23万元,支出总计620.23万元,与2017年度相比收入减少205.27万元,占33%。支出减少了222.35万元,占36%。主要是因为往年均衡硬件改造工程较多。

二、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情况说明

朗镇小学2018年收入总计414.97万元,财政拨款收入414.97元.占100%.

三、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朗镇小学2018年度支出合计397.8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97.89万元。占75%。2018年度工资福利支出328.14万元,2018年度商品服务支出12.03万元,2018年度对个人个家庭万元57.71万元。

   

四、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为442.68万元。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教育支出323.56万元,占总支出7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4.97万元,占总支出10%;住房保障支出26.25万元,占总支出7%。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教育支出(类)普通教育(款)小学教育(项)304.16万元,

2、教育支出(类)普通教育(款)其他普通教育支出(项)2.32万元;

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42.57万元;

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财政对其他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款)2.4万元,财政对失业保险基金的补助(项)0.67万元;

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财政对其他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款)财政对工伤保险基金的补助(项)0.31万元;

6、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财政对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的补助(款)财政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的补助(项)20.18万元;

7、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26.25万元。

五、2018年度“三公”经费预决算情况说明

  1)朗县朗镇小学2018年“三公”经费情况表

单位:万元

项目

2018年预算

2018年决算

备注

合计

1.因公出国(境)费

0

0

2.公务接待费

0

0

3.公务用车经费

0

0

其中(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0

0

(2)公务用车购置

0

0

 

2)无因公出国(境)、公务接待、无公务用车。

六、2018年度机关运行情况说明

(一)事业单位运行经费预算的内容

事业单位运行经费支出442.6万元。其中人员经费369.78万元,占基本支出的84%公用经费72.9万元,占基本支出的的16%

七、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朗县朗镇小学2018年未进行政府采购。

八、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止2018年12月31日,朗镇小学无公车和无其他大型设备。

九、重点、重大项目评价结果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2018年没有重点、重大项目建设,没有开展预算绩效评价工作。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中央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其他收入,指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以外的收入,主要是按规定动用的售房收入、存款利息收入等。

三、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度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附件:收入决算表收入支出决算总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部门决算相关信息统计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政府采购情况表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