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2019〕1号朗县人民政府2019年第一次常务会议纪要

朗县政府网站:

2019年09月09日 22时25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20191

朗县人民政府2019年第常务会议纪要

201913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胡文平在政府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朗县2019年第次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议题8项。现将会议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研究解决朗莆办公楼五楼会议室设备采购经费事宜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办关于朗莆办公楼五楼会议室购买设备采购经费的情况汇报。

会议认为,购买会议室设备能够有效改善会议室音频、图像等的效果和满足中央、区、市各级电视电话会议的承办要求。

会议决定,同意从2017年初预算政府采购费中解决朗莆办公楼五楼会议室设备采购及县政府楼四楼、五楼会议室音响、话筒等设备调试维修资金,具体金额以县财政核算评审为准。

会议要求,一是县政府办做好县政府楼四楼、五楼会议室音响、话筒等设备调试维修;二是县住建局做好资金预算;三是县财政局要按照要求对所需资金进行审核。

二、研究解决光明新区10KV环网工程柜所需资金事宜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办关于光明新区10KV环网工程柜所需资金情况汇报。

会议认为,光明新区10KV环网工程项目的实施,能解决光明新区凤鸣酒店用电需求,同时可满足周边新增负荷接入需求。

会议决定,同意从年初预算不可预见费中解决光明新区10KV环网柜工程所需资金237534元(大写:贰拾叁万柒仟伍佰叁拾肆元整)

会议要求,一是由县住建局作为该项目的责任单位,与县供电公司签署好项目相关协议,督促项目进展;二是县财政局要把好资金使用关。

三、研究解决更换县政府箱式变压器所需资金事宜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办关于更换县政府箱式变压器所需资金的情况汇报。

会议认为,县政府原箱式变压器长期重载,更换县政府箱式变压器能够为政府机关各部门工作和生活所需电力提供保障,保证政府机关各部门功能供电可靠性。

会议决定,同意从年初预算不可预见费中解决更换县政府箱式变压器所需资金260040元(大写:贰拾陆万零肆拾元整)

会议要求,由县住建局作为该项目的责任单位,要及时与供电公司签订好协议,督促项目落实。

四、研究解决林芝市朗县琼日神水景区项目林评费用事宜

会议听取了县旅发委关于解决林芝市朗县琼日神水景区项目林评费用所需缺口资金情况汇报。

会议认为,林芝市朗县琼日神水景区项目是我县2018年旅游发展重点项目之一,对于打造朗县旅游文化产业具有重要的意义。该项目涉及到征占用林地,需按照相关规定缴纳相关费用。

会议决定,同意从2018年项目前期费中解决林芝市朗县琼日神水景区项目林评费用所需缺口资金167900.7元(大写:壹拾陆万柒仟玖佰元柒角)。

会议要求,县旅发委要按照要求办理好林评手续。

五、研究国道219建设项目征地拆迁补偿工作拟采用2014-2016年金东乡耕地平均年产值事宜

会议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国道219建设项目征地拆迁补偿工作拟采用金东乡2014-2016年三年耕地平均年产值作为补偿标准的情况汇报。

会议认为,国道219线建设项目属于自治区重点项目之一,及时兑现该项目的征地拆迁补偿资金,一方面能够消除项目建设中的不稳定因素,有效防止群众上访现象的发生,一方面能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会议决定,同意采用金东乡2014-2016年耕地平均年产值作为国道219线建设项目征地拆迁补偿标准,即耕地产值1253.33元/亩。

会议要求,一是金东乡人民政府做好国道219线建设涉及征地拆迁的农牧民群众统计工作;二是县交通运输局做好国道219线征地拆迁补偿兑现工作。

六、研究拉多乡藏村村道和白坡章村白组搬迁点公路建设项目立项事宜

会议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关于拉多乡藏村村道和白坡章村白组搬迁点公路建设项目立项的情况汇报。

会议认为,拉多乡藏村村道是连接拉多藏湖景点的重要路线,对发挥拉多藏湖旅游产业,带动藏村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白坡章村白组搬迁点公路能够满足白组搬迁点群众出行和搬迁需要,该项目的实施能从根本上增强拉多乡经济社会发展后劲。

会议决定,同意拉多乡藏村村道和白坡章村白组搬迁点公路建设项目立项,项目建设资金从交通运输部下达的“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奖励资金中列支。

会议要求,县交通运输局要及时开展好前期工作

    七、研究解决朗加公路征地拆迁工作超支协调服务费事宜

会议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关于解决朗加公路征地拆迁工作超支协调服务费的情况汇报。

会议认为,朗加公路征地拆迁协调工作涉及面广,协调工作任务重、持续时间长,造成车辆维修和人员下乡经费超支。解决朗加公路征地拆迁工作超支协调服务费作为审计整改的要求,急需解决。

会议决定,同意从2019年财政预算中解决朗加公路征地拆迁工作超支协调服务185000元(大写:壹拾捌万伍仟元整)。

会议要求,县财政局要及时将该资金纳入2019年财政预算中。

、研究解决《朗县形象宣传片》所需经费事宜

会议听取了县委宣传部关于解决在西藏电视台黄金时段播放《朗县形象宣传片》1年所需经费的情况汇报。

会议认为,播放《朗县形象宣传片》能向全区乃至全国展示朗县的历史文化及现代化建设的成果,特别是朗县人文特色、旅游资源,进一步扩大朗县知名度,让外界更加深刻的了解朗县、走进朗县、投资朗县。

会议决定,同意从2019年政府财政预算资金中解决《朗县形象宣传片》播出所需资金300000元(大写:叁拾万元整)

会议要求,县财政局要及时将该资金纳入2019年财政预算中。

   

出席:洛桑吉美、龙斌、王海颖、米玛顿珠、次仁、王程、王建刚。

列席:杨莲、普布次仁、尼玛次仁、欧珠、达瓦、嘎玛次成、杨友洪、陈健。

                                                                                  

抄送:县委书记、常务副书记政府县长、常务副县长、副县长,

        县委办、人大办政协办县委宣传部,县发改委住建局,财

       政局,国土局,交通局,县供电公司                                              

  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119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