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2019〕2号朗县人民政府2019年第二次常务会议纪要

朗县政府网站:

2019年09月09日 22时27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20192

  朗县2019年第次政府常务会议纪要

    201933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胡文平在政府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朗县2019年第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议题项。现将会议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研究延长拉萨老年活动中心租赁时间和下调租金事宜

会议听取了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关于延长拉萨老年活动中心租赁时间和下调租金的情况汇报。

会议认为,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对承租方提出的关于延长租赁时间和下调租金的要求没有进行充分调研,依据不足,无法确定是否应下调租金。

会议决定,暂缓研究拉萨老年活动中心租赁事宜

会议要求,一是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要与承租人共同聘请第三方评估公司,务必于5月1日之前完成对该房屋租金价格的评估,完成评估后重新确定调整租赁价格及租赁时间;二是评估期间暂由现承租方按原价续租,租赁期间继续履行相关权利和义务;三是现承租方享有优先续租权

二、研究《朗县促进教育事业发展激励办法》

    会议听取了县教育局关于请求批准《朗县促进教育事业发展激励办法》的汇报。

    会议认为,制定出台《朗县促进教育事业发展激励办法》,可以充分调动教育工作者工作热情,客观评价教育教学质量和业绩,有效推动我县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县教育局起草的《朗县促进教育事业发展激励办法》。

会议要求,县教育局要将该办法送县纪委监委审核,确保各项奖励标准符合有关规定后下发执行。

三、研究调整差旅费报销事宜

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调整差旅费报销的情况汇报。

会议认为,由于我县范围外出差伙食补助与自治区未能保持一致,且县委巡查组在巡查整改意见中明确指出,为及时整改落实,应予调整。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将我县范围外出差伙食补助调整为出差7天以内(含7天),每人每天120元,超过7天的,超出部分每人每天80元;原县范围内出差补助标准仍为每人每天50元。

四、研究解决朗镇公益林专业管护站新增人员及待遇事宜

会议听取了县林业局关于朗镇公益林专业管护站新增人员及待遇的情况汇报。

会议认为,朗镇公益林专业管护站承担了朗镇、仲达镇公益林管护及林政检查工作,工作量大、任务重,现有的5名管护人员难以满足工作需要。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县林业局聘用2名专业管护员。

会议要求,县林业局要进一步与上级业务部门沟通,确保新增人员的工资待遇的资金支出渠道符合有关规定;若资金用途符合规定,工资从第一批公益林专业管护站运行经费中列支,若不符合规定,工资费用另行解决。


出席:李卫华、洛桑吉美、龙斌、周海涛、王海颖、米玛顿珠。

列席:杨莲、尼玛次仁、顿珠、张应强、普布次仁、董建军、张伟、米玛旺堆、边巴、尼玛占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