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工商联2018年决算

发布时间:2019-09-04   浏览次数:   【字体:

  

第一部分  朗县工商业联合会概况

一、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二、部门职责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朗县工商业联合会2018年度部门决算明细表

一、收支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支总表

三、支出决算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决算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经费预算相关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决算表

第三部分  朗县工商联业联合会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朗县工商业联合会概况

一、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纳入朗县工商联2018年部门决算朗县工商业联合会部门。

二、部门职责和机构设置

(一)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及国家法律法规,落实党委、政府的部署和任务,做好非公企业“两个健康”工作,推进工作有序开展。

(一)加强企业综合文化建设,支持企业党建引领工作,按期有效开展党组织活动、发挥党组织率先带领作用提供必要条件。

(二)参政议政,参与政府事务及政治协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

(三)宣传国家方针政策,加强和改进思想政德工作,培养骨干队伍,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的政治安排的推荐工作。

(四)代表并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反映会员的意见、要求和建议,在会员与政府之间发挥桥梁作用,当好政府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

(五)增进与各地工商社团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联系和友谊,促进经济、技术和贸易合作的发展,协助政府引进资金、技术和人才。

(六)为会员提供必要的证明,协调会员与相关部门的关系,为会员和民间企业调解有关的经济纠纷。

(七)承办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其他委托事项。

(二)部门机构设置

朗县工商业联合会内设朗县工商业联合会主席办和综合办。主席办公室全面审核综合办的工作事项,综合办公室收发文件、公文公务起草等机关日常运行工作。

第二部分

朗县工商联业联合会2018年度部门决算明细表

(见附表1-10

第三部分

朗县工商业联合会2018年度决算明细表

一、2018年度一般公共服务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朗县工商业联合会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总计121.39万元,其中财政当年拨款121.39万元,支出120.69万元,无结转,2017年朗县工商业联合会部门决算联合在统战部门一起,无法相比。

二、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情况说明

朗县工商业联合会2018年度收入合计121.39万元,全部财政拨款。

三、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朗县工商业联合会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合计120.6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20.69万元,人员经费98.11万元,日常公用经费22.59万元。

四、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朗县工商业联合会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21.39万元。无项目支出。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朗县工商业联合会2018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基本支出120.6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人员经费107.66元,占总支出的73.79%;住房保障支出13.03万元,占总支出10.73%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民主党派及工商事务(款)行政运行(项)87.66万元。

2、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民主党派及工商事务(款)其他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事务支出(项)20万元。

3、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支出(项)9.67万元。

43、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购房补贴(项)3.36万元。

五、2018年度“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朗县工商业联合会2018“三公”经费情况表

项目

预算数

决算数

备注

合计

1、因公出国(境)费

2、公务接待费

3、公务用车费

其中:(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2)公用车购置

1、朗县工商业联合会2018年度预算“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

2、朗县工商业联合会2018年度预算公务接待0万元。

3、朗县工商业联合会2018年无车辆。

六、朗县工商业联合会2018年度机关运行情况说明

(一)朗县工商业联合会2018年度机关运行经费合计22.59万元,中:基本支出22.59万元,占总经费的100%;一般项目支出0万元,占总经费的%。(二)机关运行经费预算内容

行政经费由基本支出和一般支出两部分组成:

1、基本支出包括两部分:一部分是人员经费,具体包括工资、津贴及资金、医疗费、住房补贴等;二是公用经费,具体包括办公印刷费、水电费、邮电费、交通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物业管理费、日常维修费、一般购置费等。

2、一般行政管理项目支出,包括招待费、会议费、购置费(包括设备、计算机)、专用材料费、干部培训费,信息网络运行维护费等。

七、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朗县工商业联合会2018年无政府采购业务。

八、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说明

截止20181231日,朗县工商业联合会无公务用车。

九、重点、重大项目评价果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2018年没有重大项目建设,没有公开预算绩效评价公开。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中央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其他收入:指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以外的收入。主要是按规定动用的售房收入、存款利息收入等。

附件:财政拔款支出收入总表工商联2018年决算部门相关信息收入决算表收入支出决算总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支出决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