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2020〕6号朗县人民政府2020年第六次常务会议纪要

朗县政府网站:

2020年12月01日 17时15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20206号 

朗县人民政府2020年第六次常务会议纪要

2020727,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胡文平政府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朗县人民政府2020年常务会议,研究议题8项。现将会议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研究解决朗县矿产资源规划(2021-2025)编制工作所需经费事宜

会议认为,开展朗县矿产资源规划(2021-2025年)编制工作,是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关于全面开展矿产资源规划(2021-2025年)编制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发〔2020〕43号)、《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国矿产资源规划(2021-2025年)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自然资办函〔2020〕499号)文件精神的具体体现。

会议决定,同意从2019年政府性基金结转资金中解决朗县矿产资源规划(2021-2025年)编制工作经费,具体金额以政府采购实际价格为准。

会议要求,一是由县自然资源局负责此项工作,确保朗县矿产资源规划(2021-2025)编制工作圆满完成;二是县政府采购中心要严格按照相关规范流程进行政府采购。

二、研究解决朗县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工作测绘经费事宜

会议认为,为确保到2020年底全面完成朗县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必须加快朗县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工作,深入推进朗县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

会议决定,同意从2019年政府性基金结转资金中解决朗县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工作测绘经费,具体金额以政府采购实际价格为准。

会议要求,一是由县自然资源局负责此项工作,确保朗县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工作圆满完成;二是县政府采购中心要严格按照相关规范流程进行政府采购。

    三、研究解决拉多乡巴顿村日布组及登木乡崩达村地质灾害搬迁抗震加固资金事宜

会议决定,同意从县财政存量资金中解决朗县拉多乡巴顿村日布组及登木乡崩达村地质灾害搬迁抗震加固资金105000元(大写:壹拾万伍仟元整)。

会议要求,县财政局按照2014年12月20日印发的《拉多乡巴顿村日布组及登木乡崩达村地质灾害搬迁资金使用专题会议纪要》(〔2014〕15号)文件执行。

    四、研究解决涉及住建项目补办林勘手续相关费用事宜

会议决定,同意从县财政存量资金中解决涉及住建项目补办林勘手续相关费用405824元(大写:肆拾万伍仟捌佰贰拾肆元整)。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单位今后要提前做好项目前置手续,杜绝此类问题。

    五、研究解决拉多苏卡•娘尼多吉展览馆旅游厕所及附属工程所需资金事宜

会议认为,拉多苏卡•娘尼多吉展览馆旅游厕所及附属工程项目建设,能够完善拉多苏卡•娘尼多吉展览馆功能,方便来往游客,推动朗县旅游业发展,增加农牧民群众经济收入,县政府应给予支持。

会议决定,同意从县财政存量资金中解决拉多苏卡•娘尼多吉展览馆旅游厕所及附属工程所需资金426000元(大写:肆拾贰万陆仟元整)。

会议要求,一是由县住建局负责此项工作,确保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二是县财政局要把好资金使用关,确保资金使用合法合规。

六、研究解决朗县光明新区纵五路及横六路附属设施工程资金事宜

会议认为,朗县光明新区房屋建筑高度调整后,由于光明新区纵五路及横六路部分高压电缆影响到了新区自建房屋的正常建设,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朗县光明新区纵五路及横六路附属设施工程项目的建设,能有效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决定,同意从城市主功能区建设资金中解决朗县光明新区纵五路及横六路附属设施工程资金,具体金额以财政投资评审为准。

会议要求,一是由县住建局负责此项工作,确保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二是县财政局要把好资金使用关,确保资金使用合法合规。

七、研究解决县巡察办公楼维修改造及排污管道维修项目资金事宜

会议认为,县巡察办公楼原为县干部食堂,内部设计不符合办公需求,且年久失修,为确保巡察办干部职工有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应进行维修改造。

会议决定,同意从县财政存量资金中解决县巡察办公楼维修改造及排污管道维修项目资金296660.83元(大写:贰拾玖万陆仟陆佰陆拾元捌角叁分)。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单位今后的项目建设必须严格按照原有的设计和布局进行建设,不得擅自删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