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近日,我县“学党史担使命为群众办实事”全县巡回义诊圆满结束

朗县政府网站:

2021年09月23日 11时08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我县“学党史担使命为群众办实事”全县巡回义诊圆满结束。为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提升公众防护意识和防护水平,持续推进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县人民医院联合第五批援藏医疗专家,组建了一支医德高、业务精、专业广、能吃苦耐劳的内科、外科、妇儿、疼痛等专科专家队伍,开展2021年全县首次巡回义诊和免费送医送药活动。义诊活动中,专家们认真细致为就诊群众提供乳腺筛查、甲状腺筛查、腹部B超、量血压等服务,并为咨询群众分析病情,讲解健康注意事项,免费发放药品,解答关于常见病、多发病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此次巡回义诊,为期4个月,覆盖全县6个乡镇52个行政村(居),接诊4700余人次,发放10余种药物,价值14余万元。经筛查后,我县2300余名农牧民主要存在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高血压及关节病等高发疾病。其中,返院手术40余例。(县人民医院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