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朗县公安局深入扎西塘村开展党员“三包”活动

朗县政府网站:

2022年04月26日 10时33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4月22日,朗县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辅警深入洞嘎镇扎西塘村开展党员“三包”活动签订仪式暨主题宣讲活动。

据悉,自2021年朗县公安局党员“三包”活动启动以来,按照“党委包村、支部包户、党员包人”的工作要求,累计向结对帮扶洞嘎镇达木村投入帮扶专项资金2.3万余元,开展政策、法规宣传15场次,解决群众实际困难10余件,得到了辖区群众的广泛称赞和一致好评。

根据2022年重点工作要点,朗县公安局结合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要求,将在全县范围内持续强化党员“三包”工作,确保实现6乡(镇)全覆盖、服务群众零距离。

仪式结束后,朗县公安局先后开展了“加强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讲和“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公安民警从加强民族团结的重要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理论创新和路径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详细讲解了民族团结进步政策知识,进一步深化了广大群众对“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的认识。交警大队民警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和普及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知识,讲解无牌无证、酒后驾驶的危害性,警示广大交通参与者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杜绝不良的驾驶习惯,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