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朗县政府办开展“转作风、抓落实”大讨论活动

朗县政府网站:

2022年04月06日 15时52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朗县政府办开展“转作风、抓落实”

大讨论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走深走实,着力营造作风建设“新常态”,朗县政府办开展“转作风、抓落实”大讨论活动,切实让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的紧迫性、必要性,把过硬作风作为服务中心大局、推动工作落实、塑造自身形象的关键,不断提升政府办“三服务”工作水平。

活动中,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主题,从不同的角度阐释了自己对作风建设的理解和认识。大家就“如何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如何践行王君正书记提出的‘六个表率’”“政府办如何开展好调研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还对办公室干部在作风建设上需要改进的地方、党员干部如何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生动的阐释、独到的见解、精彩的事例让大家对“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此次大讨论活动共收集高质量的意见建议6条,为党员干部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4个。

下一步,朗县政府办将树立归零思维,坚持问题导向,以作风的真正转变汇聚力量、树立形象,创新突破;以工作的高效落实展现作为、唯旗是夺、勇争一流,为奋力谱写“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朗县新篇章担当作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