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朗县召开2022年度河湖长制工作动员部署会

朗县政府网站:

2022年06月06日 10时39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5月30日,朗县召开2022年度河湖长制、防汛抗旱、水资源管理、水土保持工作动员部署会,朗县委书记刘正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朗县委副书记、县长贡久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朱超凡,县委常委、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松,县政协主席宋步川等在家县级领导、四级调研员,各乡(镇)、县(中、区、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朗县2021年河湖长制、防汛抗旱、水资源管理、水土保持工作开展情况及《朗县河湖长制办公室关于表扬朗县2021年度河长制湖长制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及节约用水先进个人的决定》。

会议指出,要肯定成绩、查找不足、深刻认识做好治水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以对发展、对人民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视不足为潜力、变压力为动力,扎实有效地做好治水各项工作,为全区着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贡献朗县力量。

会议要求,要紧盯任务、狠抓落实,切实做好2022年各项治水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当前治水工作面临的形势,统筹水灾害、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系统治理,为全面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朗县提供有力的水安全保障。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全面推动治水工作落实见效。全县上下一定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以对历史、对人民负责的态度,重视和加强水资源保护,注重协调配合、抓好推进实施,确保河湖长制、防汛抗旱、水资源管理、水土保持等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建立健全县乡村三级组织体系和以党政领导一把手负责制为核心的责任落实体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抓好落实,把工作抓在一线,把基础打牢夯实;要加强联动,建立健全部门联动机制,落实好各自职责,群策群力、同步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各乡(镇)要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完成时限和责任人,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